close
期待了兩個禮拜的同學會終於開啦(笑)
在台大旁邊龐德羅莎(窮/ \)

奇怪明明約五點半怎麼到場的時間是六點半=口=
廖董聽說塞車在路上噗噗
嗯捷運是好物=ˇ=

只能說廚房太小沒辦法一次出那麼多菜
我們將近三十人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主菜才出完
(我應該是最後吧T___T)
好多人都是主菜還沒上就要吃甜點了= =

自助吧還不錯~
可以吃到飽
陳勛我知道你很想來XD

嗯大家穿著有大學fu啦~
雞你怎麼還是那個樣哈
一點都沒變嘛噗噗

Angela穿短裙ㄟ 真稀奇
奇怪平常上課幹麻不這樣穿=3=

王亮亮你喔
幹麻去挑個鏡腳有閃亮亮的花阿
你怕我們不知道你悶騷嗎XD

奇怪我的咖啡為啥喝到最後是鹹的=口=
說!! 是誰下的毒手!!

話說好多人食量比我大阿
(盤數比我多哈)
奇怪你們這些女的以前有那麼會吃嗎!!?

嗯嗯天氣有點冷
不過同學聚一起很暖和~



P.S 我沒有要跟你學"話說"啦=3= 不過就很口語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