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懶的新增=3=

期中電子學掛了QQ
考題最好筆記看了就會啦!
還好我只看了沒多久時間
室友整夜沒睡看電子學
考完一整個幹到不行
唉..

好像是為了準備期中才有機會吃隔壁開的臭豆腐
想吃辣的可以去嘗試
因為真的紅到有點誇張=口=
沾一口喉嚨就受不了了@@!
請 慢用~

現在開始想每天打羽球了
電腦玩太久搞的我右肩每天都在疼痛的狀態
應該要找點正當的娛樂來做做才對
這幾天沒什麼在玩之後肩膀的確有好多了~~
(打字打到又開始痠了囧)

嗯 電腦還是不要用太久阿各位!

跨年到底要不要回去阿?
這樣我就得五點多下課衝高鐵了..
然後要翹掉一節體育
而且101看了兩年都像一根爆竹一樣= =
沒有新鮮感...

還是我衝去其他地方好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讓我的行程滿滿滿
生活好像會比較充實

寫程式明明就很好玩
幹麻很多人要搞到焦頭爛額咧??
不解..

又是一篇沒內容的=3=

----------------------------------------------------------

那個欠錢不還的
可能你上輩子乞丐做久了
死不肯放手吧
2000+1200
我看你這輩子不會還了
你就好好的帶去安眠吧
對 就是你 農藝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