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文 不喜勿入==========

 

 

 

 

 

 

 

 

先說是有點不悅的

 

 

 

 

 

 

 

 

畢典隔天聽到了些閒話

其實表面上裝作不在意只是欺騙自己罷了

 

就算你們之間的過節是什麼

Anyway 沒必要針對"我們在一起"在那說風涼話

我的選擇我自己清楚

我並不覺得我是盲目的對於感情

對於我們兩個的事

到底是半開玩笑呢

還是只是出於對她的偏見

我不知道

只是

傳到我耳中的感覺是很刺耳的

現在對她的批評

也像是對我說的一樣

我們是一起的

想當然爾

我是站在又云這邊的

我沒有理由漠視外來的閒言閒語

就算不是針對我的也一樣

且又講的那麼難聽

說出這些話前有沒有考慮過我們的想法

還是覺得說我是那種什麼都不介意的個性

 

 

有時候覺得 是不是我人太不夠堅定

在有些時候我才會不出面介入

 

 

為了又云

就算要跟大家為敵

我也不會後悔

 

 

 

 

 

 

 

值得嗎?

畢竟 是我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