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下課就趕過去的意思

結果還是早了二十分= =

 

有黑帶.亞雪.多多.阿年.芬達.伊恩.浪人.尾巴.小喬.阿蔥.桌神.滴答.還有我

 

開始先是一碗"湯"

金桔梅子綠+洛神+"葡萄"

最後那個太難猜了啦!!

 

多多拿出了UNO 芬達則是不知名的桌遊

結果最後選擇了殺手(!?)

從二殺一醫->二殺二醫一愛神一炸彈

導致多部電腦錯亂

私人恩怨這時候通通浮現出來了嘖嘖

 

接著又端出了另一碗湯

紅茶綠茶+咖啡

蠻....奇特的啦~

 

多多的那個遊戲好好笑XD

不過我都還沒放過技能耶!

兩次都一開始就噴了

該說我牌運佳嗎QQ

 

阿年的"掃墓遊戲"

真是打破人的感情的東西

到後來大家都在避免不要最大就好

 

亞雪先走一步了真可惜

 

大家到tamagoya晚餐

我的左半邊在閒聊~

右半部在喝湯~

雖然聽到左邊後來也開了糟糕湯了XD

 

吃完飯黑帶跟伊恩也先走了

 

跟阿年留在蓋酷等Jubeat

其餘人士到STARBUCKS繼續海龜

 

滴答聽到飄湯就(抖~~~~~~)

 

大夥開起聯合出湯行動

(不過好像到一半就卡住了囧)

 

芬達端出的舊湯

浪人的OGC

是我最後的印象呵呵

 

捷運上說掰掰~

 

認識了好多人今天

雖然好像跟我所想的樣子好多都不一樣XD

 

然後滴答被捉弄的反應真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